喜讯!我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发布者:魏宁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4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彭国强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新型举国体制与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研究”成功获批立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研究项目,项目首席专家都是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较大影响力的知名学者。2023年度全国共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333项,其中体育学科立项项目7项,这是我校继2021年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后,再次获批国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整体实力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是在加快实现“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奋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征程中迈出的坚实一步。


文:付晓婉

审核: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