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231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十二五”以来我省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为主的各级各类教育科研成果,并奖励其中的优秀成果,尤其注重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以激发和鼓励我省教育理论与实践工作者从事教育科研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省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实践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服务、为引导社会舆论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
    本次评奖活动由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有关申报评审办法、申报评审书附后,申报者可直接下载相关表格填写。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宣传、发动,认真做好成果的组织申报工作。


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须知.doc


申报评审书(决策咨询奖).doc


申报评审书(理论创新奖).doc


申报评审书(实践探索奖).doc



送审材料

包括《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成果主件、成果附件。

⑴所有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由我办统一印制的《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一式五份,电子版发送至我办邮箱:webmaster@jssghb.cn)。三类奖项有不同的申报评审书,请申报者根据自己的成果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评审书。一项成果只能申报一类奖项,不能三类兼报。

⑵成果主件与附件一式五份


申报截止时间

2016430,逾期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