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召开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理事会会议暨2016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506

各位会员、理事、特邀人员: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体,加强体育法治工作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繁荣体育法学研究,密切体育法学科研、教学和实务工作者的联系,促进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又称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决定召开研究会理事会会议暨2016年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825日报到,26日上午至27日下午开会。

二、地点

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交流中心

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

电话:09914332420、(09917521116

三、参会人员

本研究会理事、会员,体育法学研究者,体育法律实务工作者,特邀人员。

四、会议内容

总结、部署研究会工作,开展学术交流。

五、学术年会主题

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的法治保障。

论文范围详见《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启事》   (http://www.sport.gov.cn/n316/n340/c717683/content.html,2016年4月1日发布)。

六、费用

会议期间餐费及部分特邀人员住宿费由会议承担,其他人员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住宿收费标准:标准间和单间均为每天每间260元。

参会人员单人住宿的,承担全部住宿费用;与他人合住的,分担住宿费用。

七、报名

请于725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通过传真或电子邮

件反馈给研究会秘书处。

会议期间正值新疆夏季,学校交流中心房间紧张。如有参会意向,请务必按时报名并填写住宿意向。未填写住宿意向的,由会务组决定是否合住。

对于725日之后报名的人士,会务组将无法保证在学校交流中心安排住宿。

八、交通

请自行购买往返车票或飞机票。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事先确认线路,自行按时前往交流中心报到。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研究会秘书处

韩向飞

电话:(0108718215918001389731

传真:(01087182806

电子信箱:18001389731@126.com

(二)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马 雯

电话:(0991433206413579215617

电子信箱:741548015@qq.com

徐春江

电话:(0991433206413999942686


  附件:

1.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理事会会议暨2016年学术年会参会回执

2.公共交通乘车提示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

2016530



        附件1


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理事会会议暨2016年学术年会参会回执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住宿意向




   注意:

1. 请务必于725日前报名,并反馈参会回执。

2. 未选择住宿意向的,由会务组决定是否合住。

3.如选择合住,但另一人实际未入住,会务组将尽量安排其他选择合住的人士入住;如合住安排未成功,则由实际入住者支付全部费用。




   附件2


公共交通乘车提示


一、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

(一)乘机场巴士抵达红山南航明珠大酒店,行程约40分钟,车票为15元。机场发车时间为晨7:00至晚22:00,每隔1小时发一趟车。抵达红山南航明珠大酒店后,可换乘BRT2号路线或出租车到达新医路昆仑校区交流中心。

(二)从机场乘出租车至新医路昆仑校区交流中心,行程约30分钟,费用约35元。

二、乌鲁木齐火车南站

(一)从出站口乘坐906路公交车,在师大附中下车,向回步行至十字路口再左转,直走200米即可到新医路昆仑校区交流中心。

从出站口乘坐BRT1号路线至红山站,换乘BRT2号路线达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过马路前行100米至新医路昆仑校区交流中心。

(二)乘出租车,费用2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