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体育总局政法司关于征集2017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588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全国青年体育理论工作者针对体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定于今年7-8月份召开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为了开好这次会议,现公开征集论文,请你单位组织青年学者积极参与,撰写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文主题

1.当前我国体育发展转型和改革研究;

2.体育对接健康中国建设的路径研究;

3.单项协会改革中的相关法律问题研究;

4.互联网时代体育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模式研究;

5.竞技体育改革发展研究;

6.各级体育总会及单项体育协会改革研究;

7.冬季运动项目发展战略研究;

8.体育文化时代内涵和实现路径研究。

二、论文要求

1.应征论文要紧扣主题,紧密联系体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避免空泛议论。论文题目可以根据主题自拟。

2.论文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创新。

3.运动技术、运动医学等非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和各类学校体育课程设置、体育教学类研究成果不属于本次征文范围。

4.论文篇幅限制在6千字以内。

三、投稿要求

1.作者年龄不超过45岁。

2.每篇论文限作者一名。

3.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61日(邮戳为准)。

4.同时报送论文纸质稿一式五份和电子稿(WORD文档),报送的材料及邮件主题中须注明“2017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投稿”,附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

5.通过邮政快递(EMS)或挂号信寄送材料。

四、论文评审

政策法规司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评选出入选论文和优秀论文。入选论文作者本人将获研讨会参会资格,优秀论文将获大会报告资格。政策法规司将向入选论文作者颁发参会证书,向优秀论文作者颁发年度优秀论文证书。


联 系 人:刘桂花

电话:0108718280813911982808

地 址:北京东城区体育馆路2

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理论处

邮政编码:100763

电子信箱:lilunchu@sport.gov.cn


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2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