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9年江苏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论文报告会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613

省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会员,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建国以来江苏体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当前体育发展的新方位新要求,服务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战略部署与改革创新,加快体育改革发展的创新性、前瞻性理论研究,充分发挥江苏体育智库作用,现面向本会会员、全国高校、体育院校、科研院所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理论文章,报告会的专题发言从征文中择优选择。现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内涵与路径”、“体育精神与时代精神”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建设与体育强国相适应、与美好江苏相契合的新时代体育强省是江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和奋斗方向。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体育精神是体育文化的核心内容、体育运动的最高体现,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本次征文的目的是从战略层面理清体育强省的内涵与思路,明确体育精神与时代背景的辩证关系。

  二、征文要求

  (一)征文应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新时代江苏体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避免空泛议论。题目可以根据主题自拟。

  (二)征文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理论水准,对江苏体育发展有方向的引导和良好的建议。

  (三)征文篇幅限制在6000字-8000字之间。

  (四)除论文之外,请作者提交一份该论文的核心观点摘要,字数300-500字左右,并附3-5个关键词。该摘要不同于论文的内容摘要,应为论文核心观点的提炼。

  三、投稿要求

  (一)每人限投1篇。

  (二)同时报送纸质稿一式5份和电子稿(WORD文档),报送的材料及邮件中须注明“2019年江苏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论文报告会”,附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

  四、征文评审

  江苏省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筛选出契合当前体育改革思想的优秀文章,推荐在《体育与科学》、《体育学研究》,以及其他期刊刊发。

  五、征文投稿

  申报者请于2019年3月31日16:00前将材料报送至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电子稿发送指定电子信箱。

  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1305室

  邮编:210029

  联系人:经焕娟

  联系方式:025-51889056

  电子信箱:jssic@jssports.gov.cn


  江苏省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