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第十二届全国田径运动发展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733

各高等院校、运动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田径运动专业委员会商议决定,拟于2018年12月21-23日在广州召开第十二届全国田径运动发展研讨会,旨在推动我国田径运动的发展,对我国田径运动研究成果进行总结与交流,促进各体育专业院校田径运动教学、训练和科研的共同发展。会议主题是“新时代田径运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全民健身发展的基础作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

二、承办单位

广州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

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北京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训练重点实验室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1-23日(21日报到)

会议地点:广州体育学院

五、征文对象

从事田径运动教学、训练的教师、教练员、科研和管理人员等。

六、报送论文要求

(一)论文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不接受邮寄。大会编印出版论文集时不再进行文字加工,作者文责自负。   

(二)论文正文(含图表)不得超过5000字,按《体育科学》刊登的论文样式分行书写题目、所有作者姓名和联系地址及邮编。论文正文须写明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与建议、主要参考文献。无须写摘要及关键词。论文页面纸型为A4,页边距为常规默认,保存类型为word。正文中的题目序号一律采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如“1”、“2.1”、“2.1.1”等。表格有表序号和表题,一律采用三线表。正文题目不超过30个汉字,样式为标题1居中、字体为黑体、字号为2号、作者姓名、联系地址及邮编和论文正文的字体样式为仿宋、字号为5号,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5厘米,行距为20磅。   

(三)论文摘要1份。摘要应精简写明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与建议,无须关键词和参考文献,内容不超过1000字,不得有图表,按《体育科学》刊登的论文样式分行书写题目、所有作者姓名和联系地址及邮编。论文页面纸型为A4,页边距为常规默认,保存类型为word。论文题目不超过30个汉字,样式为标题1居中、字体为黑体、字号为2号、作者姓名、联系地址及邮编和论文正文的字体为仿宋体、字号为5号,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5厘米,行距为20磅。   

(四)作者简介1份。需写明论文题目和第1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职称、职务、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含手机号)、电子邮箱,便于与作者及时联系。

(五)论文的评审与报送将聘请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评审委员会对报送论文进行密封式评审。与本届会议主题相符的论文优先录取。录用结果将在2018年11月25日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网站及投稿邮箱公布。

(六)以第一作者身份报送多篇论文并通过评审者,一般择优录用不超过一篇。经评审录用的论文,分为大会报告和专题交流形式。评奖论文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名称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已公开发表过的论文评成果奖(投稿时请在文稿中注明是否已发表和刊物名称)。

(七)每报送1篇论文须交纳100元评审费,请于11月20日前通过银行转账汇款方式交纳,户名: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账号:0200008109089053154,开户行:工行北京体育馆路支行。银行汇款附言务必注明第一作者姓名、单位和汇款事项,如“王某,北京体育大学,田径会议评审费”。如需开具评审费发票,请填写缴费回执(见附件)至会议指定邮箱。

(八)会议指定邮箱:E-mail:qgtjyth@sina.com征文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0日(以邮箱收件日期为准)。

七、联系方式

李卫健:16619931370

江  晨:13120165718

  

附件:缴费回执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缴费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