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859

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为鼓励更多青年学者撰写高水平论文,激发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热情,提升学术水平,培养青年体育科技人才,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组委会决定设立“青年优秀论文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会会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申报人为第一作者,申报论文需在大会投稿系统中申请专题报告并提交论文全文;

    3.申报论文具有一定的创新性、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学术水平及实践价值等,鼓励原创性和实用性研究。

    二、报送方式

    请在截止日期前将青年优秀论文奖申报表(详见附件)和身份证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发送到大会组委会邮箱(邮件标题:青年优秀论文奖+申报人姓名+论文ID号)。

    三、截止日期

    2019年5月4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新宝、王熠

    电话:(010)87182593、87183928

    传真:(010)87183928

    邮箱:shiyikeda@163.com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组委会将不予受理。请有关单位积极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青年学者踊跃申报。

  

  

附件: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申报表.doc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组委会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