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学研究论坛” 会议预通知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29


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发展战略,打造区域性体育学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区域性体育科研协同创新,拓宽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拟举办“2021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学研究论坛。论坛由香港教育大学健康与体育学系、澳门大学教育学院协办。欢迎相关领域教师、学生、体育爱好者参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023日(星期六)

二、会议地点

采用线上会议形式

三、会议主题

粤港澳体育科研协同创新

四、会议日程安排(暂定)

  

五、征文

1. 与体育相关的原创性论文摘要,中文或英文摘要均可。

2. 摘要内容不超过一页A4纸(中文5号仿宋字体,或英文12Times New Roman字体,双倍行距排版)。

3. 每位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提交一篇摘要,且第一或通讯作者必须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或科研机构的教师或学生。

4. 摘要提交至电子邮箱:spessconference@163.com。请使用论文题目作为邮件标题,并在摘要内清楚注明通讯作者及其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

5. 大会在汇编摘要文集时不再对字体、字号及文字信息进行加工,作者文责自负。

6. 大会设有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注册并参与论文报告的参会者将自动进入优秀论文评选。

7.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910日中午12。录用通知发送时间为2021920日或之前。论文报告形式及要求将另行通知。

六、费用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注册

大会注册通道将于2021910日开放,注册细节将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邮箱:spessconference@163.com

电话:13115955852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2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