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延期 |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延期通知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85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计划于2021年10月在山东日照举行,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科学学会共同承办,大会主题: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大会将继续坚持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办会标准,秉承成果交流、信息交流的办会宗旨,努力实现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科学引领和科技支撑的办会目标。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原定征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24时,目前会议处于征文阶段。为满足广大会员和体育科技工作者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的需求,经研究决定,将十二科大征文提交截止时间延期至2021年5月10日24时
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支持和组织有关人员按要求撰写、报送论文。
特此通知。
为了方便学会会员和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现将前期通知汇总如下:
第一轮通知: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第二轮通知: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通知(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