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科学实验中心和人事处一行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723

521日下午,我校科学实验中心主任、科研处副处长孙国友和人事处副处长宋虎带领科研处、科学实验中心和人事处一行6人,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破“五唯”背景下职称评审、科研奖励实施办法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江苏理工学院科学技术处处长梁国斌,人事处副处长张勇、吉红等相关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上,梁国斌介绍了学校现行科研奖励实施政策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开放共享等具体实施情况,吉红介绍了学校职称评审破“五唯”主要做法,张勇和杨小兵介绍了学校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相关措施。双方还就相关问题的解决和具体操作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为我校在新的国家政策背景下如何开展职称评审和科研奖励,更大限度地激发教职工科研积极性提供了新的思路;也在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方面为我们提供可资借鉴的举措。我校将结合工作实际,优化职称评审政策和科研奖励实施方案,提升人事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