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243

717日,江苏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来民,省法学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会长范沁芳,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小平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省法学会、南京体育学院、北京市法学会体育法学与奥林匹克法律事务研究会、天津市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有关高校和单位的8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当选研究会首任会长。

江苏是全国开展体育法学研究较早的地区之一,曾多次举办全国性体育法学学术活动,在全国同行中具有较大影响。江苏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的成立,为体育法学研究和交流搭建平台,有利于凝聚全省体育法学研究工作者及法律工作者等社会各界力量。江苏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将致力于体育法学理论和实践研究,组织开展体育法学学术交流与合作,服务和推动我省体育法治建设。

 

会议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来民讲话

省法学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会长范沁芳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小平讲话

江苏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首任会长、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讲话

与会领导和江苏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全体理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