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国社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13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我校2021年度获批一般项目3项,后期资助项目1项,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批国社科后期资助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高等级的研究项目,是衡量一个学校或者学术研究团体科研能力的重要评价指标。我校在每年度国社科立项工作中的稳定发挥、稳扎稳打,标志着我校科研实力的稳步提升。

我校高度重视国社科申报工作,积极组织动员,提供专业指导,反复打磨标书,择优遴选上报,严把申报材料学术质量关和意识形态关。今年国社科立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组织安排,更离不开我校教职工在科研工作中的坚持和投入。


我校2021年国社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



我校2021年国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