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32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的获奖名单,我校彭国强老师的论文《世界竞技体育强国备战奥运政策及对我国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启示》荣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一等奖。这是全省体育学学科唯一的一等奖,同时也实现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重大突破。此外,我校董艳梅老师的著作《中国高铁的经济效应研究》荣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三等奖,叶强老师团队的成果《柔性力敏传感在人体运动检测分析中的应用研究》荣获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评奖共有1698项成果申报,经高校推荐、形式审查、申报公示、专家遴选等环节,共确定500项成果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00项。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申报工作,积极宣传组织,提供专业指导,严把申报成果学术质量关和意识形态关。此次三位老师成果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领域研究实力的持续增长,为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科研支撑,也为繁荣学校相应科学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