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赵鲁宁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15


11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参加会议。校科研处处长盛蕾主持会议。

会上,史国生指出,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校在高层次项目、高级别科研成果奖励竞争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针对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强调三点,一是坚定信念,推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实现质和量转变;二是狠抓落实,形成项目申报工作的团队合力;三是创新举措,推动我校科技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此次会议标志着2022年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希望各单位及各位老师共同努力,争取明年的立项取得辉煌!

会上,盛蕾汇报了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及2022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蒋艳教授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张忠副教授分享了申报经验和体会。

会后,天津体育学院原副院长张勇教授,省社科联副主席、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振教授应邀作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两位教授分别从申报选题、材料撰写、团队组织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这对我校老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

校科研处处长盛蕾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蒋艳教授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张忠副教授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天津体育学院原副院长张勇教授线上辅导

省社科联副主席、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

张振教授现场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