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32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校长杨国庆研究员申报的“新发展阶段中国体育战略转型与发展模式创新研究”获批体育学重大项目,这是我校历史上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也是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层面的一个历史性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国家级基金项目,也是衡量一所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我校杨国庆研究员的项目获批立项充分显示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对于提升我校学科学术影响力以及促进优势学科建设意义重大。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在选题申报环节积极组织研讨;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反复打磨标书,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论证,严把申报材料学术质量关和意识形态关。今年国社科重大项目获批立项,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组织安排,离不开各科研团队在科研工作中的坚持和投入。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基金项目的支持,不断提升科研服务质量,努力提升我校科研水平。


我校2021年度国社科重大项目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