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赵鲁宁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3

9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国友主持并领学。

孙国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的新境界、实现的新飞跃。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理论上把握辩证统一,战略上做到始终如一,实践上做到知行合一,纪律上做到整齐划一,持续淬炼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

孙国友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把握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进程,认识党和人民事业面对的重大时代课题,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意义,吃透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深邃逻辑,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孙国友指出,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将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图、文:陈磊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