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江苏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3

113日,首届江苏大学生读书文化节闭幕。我校共有5名学生在书评大赛中获奖并授予“读书标兵”,运动健康学院2021级本科生郑鑫同学荣获一等奖,陈彦青、芮慧婷、宋帅龙、江艺轩荣获二等奖;2023级研究生芮慧婷同学的诵读作品入选省百万学子“云诵读”优秀作品。

本次读书文化节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协办,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高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烈氛围。

活动通知下发以来,我校图书馆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学生,并在暑期组织开展了书评大赛,征集学生作品,邀请校内外专家遴选优秀作品各教学单位安排教师对学生给予指导,认真修改打磨参赛作品扎实的备赛工作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完善我校阅读服务体系,提升学生阅读能力,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水平迈上了新的高度。

我校郑鑫同学(右数第9位)

参加首届江苏大学生读书文化节闭幕式领取荣誉证书

首届江苏大学生书评大赛我校获奖证书

首届江苏百万学子“云诵读”活动我校获奖证书

 

图片:周子静

文字:周子静

审校:谢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