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1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分为“光荣北伐革命先锋”、“力挽狂澜前仆后继”、“奋起抗战中流砥柱”、“迎接黎明血沃新天”四个部分,以烈士遗物、照片、史料为主体,辅以场景、视频、多媒体等多种展陈手段,集中展示了179位雨花台烈士的生平事迹。进入纪念馆大厅,“信仰的力量”五个大字迎面而来,给人一种精神的震撼。跟随志愿者的讲解,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感受革命先辈的英勇气概和浩然正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大家被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决心要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党员合影

参观烈士纪念馆

参观烈士纪念馆




文字:鲁  芬

图片:徐  鹏

审核:谢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