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1

    9月16日下午2:30,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到会督导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校委组[2019]18号)等文件要求,本次选举在经过前期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各个支部会议,选举出支部委员会委员及总支候选人。

   会议首先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简要回顾过去工作:一、班子团结合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加强党总支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教育。第二部分指出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一、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探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路径;四、进一步抓好党总支制度建设;五、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大会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直属单位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认真规范地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投票、计票、唱票,最终选举出葛见珠、李勇勤、李明华、秦学林、鲁芬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

此前,直属单位第一、二支部分别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李明华、鲁芬、周子静等3位同志被选为直属单位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勇勤、吴文婷、尤传豹等3位同志被选为直属单位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们进行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