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06

9月20日下午2:30,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纪委委员王竹林与校纪委纪检监察员宋玉鹏到会督导。大会由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员鲁芬主持,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秦学林传达了9月12日南京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主要是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国栋和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的动员讲话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李勇勤,为大家宣读了《直属单位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李明华解读了《直属单位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计划表》。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就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动员讲话,主要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直属单位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最后,校纪委委员王竹林提出要求,希望直属单位党总支能切实有效、扎扎实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部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