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46

为了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20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在图书馆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活动。

会上,直属单位党总支两个支部的党员们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纷纷交流发言。党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普通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大家在工作中必须牢记这个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工作,团结协作;坚定自己理想信念,用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遇到问题善于思考解决,不回避退让,面对工作中困难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在新南体“二次创业”的浪潮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党支部党员讨论中


第二党支部党员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