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NoteExpress培训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5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更加高效地管理和利用科研文献,图书馆特邀北京爱琴乐文献管理软件培训师郑婉于1128日下午3: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NoteExpress培训讲座。

这次讲座吸引了许多同学,尤其是我校研究生。对于大多同学来说,Note Express是一个比较陌生的软件,但实际上这是一款专业级别的文献检索与管理系统,它的核心功能涵盖“知识采集,管理,应用,挖掘”的知识管理的所有环节,是学术研究,知识管理的必备工具和发表论文的好帮手。

郑婉讲师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了NoteExpress在文献管理、分析、阅读和科研写作中的应用方法,对NoteExpress的最新功能进行了逐一讲解。

在答疑环节,老师就师生们的疑问在现场对NoteExpress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并提出详细的解决方案使大家感受到NoteExpress在文献管理与检索、助力写作方面的强大功能及高效快捷。


郑婉讲师在讲课中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