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悼念活动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60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悼念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遇难同胞、祈愿和平、面向未来,直属单位党总支于1213日中午1230分,组织直属单位教职工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西洼子丛葬地举行悼念仪式。我校100多名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在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赵玉超带领下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悼念仪式由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李勇勤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参加悼念活动


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李勇勤主持仪式


全体默哀一分钟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讲话指出,举行悼念仪式是为了缅怀南京大屠杀中的遇难同胞,是要唤起我们对和平的向往,而不是为了延续仇恨。有了和平稳定,人类才能更好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此,我们直属单位教职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以人民为中心,不忘育人初心,增强责任有我,奋斗在肩的使命感,立志为国家的富强与稳定做出重要贡献。广大学生要铭记历史,接受教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及大学阶段的幸福时光,发扬南体人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好好学习、刻苦训练,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复兴积蓄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人才。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邵泽民同学发表和平宣言并表示,作为青年学子,我们一定要永远不忘那时的中国遭受着怎样的战争摧残,那时的中国人遭受着怎样的凄惨凌辱!身处幸福安康的时代,我们一定要永远不忘这样的生活又是多少伟大先烈、无辜同胞的献血和生命换来的!面向时代与未来,面对学校师长的辛勤培育与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不断进步,早日报效我们的国家与人民!

学生代表邵泽民同学发表和平宣言


    直属单位党员代表陈刚锐老师发表和平宣言并表示,和平来之不易,世人当珍惜。我们的祖国在飞速发展,我们的学校也在快速发展,当前,南京体育学院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新南体”建设迈入新台阶。作为一名青年教职工,作为一名南体人,要心系祖国,心系学校,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为学校争做贡献,为“新南体”的发展共同奋斗。

直属单位党员代表陈刚锐发表和平宣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献花


献花


献花


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