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服务校友规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14


20186

各位亲爱的校友:

为推动校友终身学习、助力校友发展、增进与母校联系,图书馆自201871日起,为广大校友提供终身免费图书借阅服务,具体服务细则如下。

一、服务对象与原则

凡南京体育学院校友,根据自身需要,自愿申请开通“南京体育学院校友借阅证”相应服务项目。

二、服务内容与要求

1校友凭“南京体育学院校友借阅证”可免费到母校图书馆借阅图书,每次可借出图书4册;借阅期限为60天。其中文学、历史、地理类(分类号IK类)图书限借2册,借期30天。

2、请牢记借书期限,一旦超期,系统会自动按每册每天0.1元累计罚款。

3、首次借书须交纳200元押金。如不需要借阅的,还清图书后即可全额退还押金。发生图书遗失污损的,按《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图书借阅室管理规定》处理。

三、办理方式

需要享受服务的校友,请携带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和有效证件,前往图书馆203现场办理“南京体育学院校友借阅证”手续。工作时间内均可办理。

校友办好借阅证后,可现场使用油性笔签名(其它笔写不上),干透即可使用。

服务咨询:025—84755093





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

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

2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