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意识形态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81



618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意识形态管理工作推进会。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葛见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向大家通报了信息化中心、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摸底督查情况,并对新制定的《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管理规定》进行解读领学。

葛见珠强调要对照《南京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法》[2018]33号,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排查意识形态问题及风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部门各科室、全体人员要对照《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管理规定》担负起具体意识形态职责,注重事前防范,将意识形态风险和漏洞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