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新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65


为深入联系群众,积极关心新进职工工作生活、思想政治等各方面情况,119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新职工座谈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新职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来到新单位后,处处受到领导与同事的关心与关照,倍感温暖与温馨,对未来的工作与事业充满信心与动力。与会老职工也对各自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工作以及相关部门情况作了介绍,使新职工更好更快地熟悉直属单位,更好更快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到会的委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向新职工介绍了各自的岗位和职责,鼓励新职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为所在部门和总支注入新的力量。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用三个关键词对新进职工表示欢迎。一是热爱,勉励新职工爱国爱党爱南体;二是奉献,激励新职工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他人,贡献单位和社会;三是成长,鼓励新职工深入学习,提升自我,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