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知识服务平台(期刊、硕博)

发布者:胡淼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79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g.wanfangdata.com.cn

万方校外CARSI访问地址: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

CARSI访问说明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全部信息资源为依托建立起来的,它是一个以科技信息为主集经济,金融,社会,人文信息为一体的网络化信息服务系统.19978月在国际互联网上投入服务.该系统现分科技信息子系统,商务信息子系统和数字化期刊子系统三部分,拥有110多个数据库,可以单库,跨库检索,也可以在所有数据库中检索。


    涵盖期刊,会议纪要,论文,学术成果,学术会议论文的大型网络数据库。也是和中国知网齐名的中国专业的学术数据库。开发公司——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