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颁发的“‘图书馆故事’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星级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4



近日,我馆在中国图书馆学会今年举办的“图书馆故事”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星级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为讲好图书馆故事,加强图书馆形象和行业价值宣传,提升全社会图书馆意识,中国图书馆学会在今年面向广大图书馆和广大读者征集“图书馆故事”短视频作品,借此让更多的人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让整个社会受益于书香的润泽,让图书馆为美好生活赋能。

  我馆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共收到100余份作品。我馆与信息化中心、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深度合作,邀请专业老师给予指导提高作品质量。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了读者的阅读热情,展示了不一样的“书香南体”。

  此次国家级活动仅评选出10家星级组织单位,我馆跻身其中,这是业界对我馆读者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我馆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教育服务、文化活动组织、特色项目开发等工作,为学校教学、训练、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更专业的资源保障、更优质的读者服务,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