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10

311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5位委员在图书馆105室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葛见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会议指示精神,要求各支部、各委员对照朱书记39日全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严肃认真地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与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本年度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努力取得实效。

总支委员从指导思想、组织保障、学习对象、学习内容、学习目标、学习形式、进度安排等方面展开讨论与建议,一致表示尽快制定出优质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力争通过学习教育使总支党建工作水平、党员能力素质再上台阶。

会议还讨论布置了3+1督查”工作安排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