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组织意识形态知识学习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


318日,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图书馆302室组织学习意识形态知识,学习会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葛见珠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意识形态三个事关,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葛见珠领学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基本任务、学校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等重要内容。

葛见珠结合部门业务工作特点,强调须加强各类网站、公共区域电子显示屏、图书馆电子阅读设备、公共宣传栏、入馆图书资料的管理与检查,杜绝各种不良资讯侵入;强调我们的党员群众注重言行举止,提倡正能量,不得表达与党中央、校党委精神不一致的言论;强调本部门发布的各类资讯须经部门领导班子严格审核通过;强调每位员工善于发现、报道身边的优秀事迹与优秀人物。葛见珠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尤其在党员同志引领示范下,尽快学好学透意识形态知识与具体工作要求,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赋能的意识形态环境,为我们投身新南体建设持续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