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3

318日,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第二报告厅召开部门工作大会,传达学校近期与工作作风建设相关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

葛见珠先后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第八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南京体育学院机关后勤“3+1”督查实施方案》等会议文件精神,强调巡察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这项工作将渗透到学校各项工作、各个方面,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关注、学习巡察督查文件精神及具体制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工作。

葛见珠总体肯定了信息化中心、图书馆近期的工作状态,对工作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好、乐于奉献的同志给予表扬。葛见珠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尤其要密切关注校园网发布的最新文件、新闻,严格执行“3+1”督查、考勤、请销假、疫情联防联控、安全生产等重要制度,将学校制度与具体业务规范有机结合,将作风建设真正落到实处,将工作效能真正释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