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交党费,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直属单位党总支于41日开展了“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41日,杨国庆同志带头交纳党费,全体党员也及时交纳了党费,每位党员主动将个人党费交纳凭证上传到直属单位微信工作群中,使得缴纳党费这一活动更显严肃与庄重。

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做合格党员,从交纳党费开始,交党费是党员党性的体现,它承载了党员对党的忠诚、党员的身份意识及其使命担当,能自觉按时上交党费,表明党员能时刻意识到“我是谁”。

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在每月首日交纳党费,已逐步形成“党费交纳日”常规,每位党员在交纳党费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进而做到心中时刻有党,厚植爱党情怀,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一粒沙里见世界。党费虽少,主动交还是被动交,早交还是迟交,像一面镜子,映照着共产党员对党情怀的高低和坚守信仰的深浅。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在于口号喊得多么响亮,而是要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从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做起。

当前,我校正大力实施“二次创业”,推进“新南体”建设,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须在校党委领导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秉持“高质量发展”、“融合发展理念”,严格对照学校及各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开好头、收好尾,促进各项事业的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杨国庆同志交纳党费凭证

部分党员交纳党费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