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共党史十二讲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0


3月份,直属单位党总支根据既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开展了第一个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支所有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在线自学了中共党史十二讲。学习任务完成后,一支部分成三个学习小组分别开展了学习交流,二支部集中开展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对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史上的代表性、划时代历史事件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认识,更加清醒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马克思主义。

当前,我们仍然面对复杂多变的自然环境与社会形势,我们只有加强党史学习,才能铭记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凝聚红色能量坚定奋斗目标才能提升悟思想、明方向、办实事、开新局的意识与能力;才能在党的领导下干出一番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学习小组交流“党史十二讲”学习心得

  

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学习小组交流“党史十二讲”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李明华建议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党史的同时,也要加强教育史、体育史学习,便于我们更好认识并开展专业工作,并推荐了《中国红色体育19211949》等书籍

  

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交流“党史十二讲”学习心得

  

二支部党员集中交流党史十二讲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