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与体育传媒系开展六联系工作研讨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



 49日中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在图书馆302室召开六联系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信息化中心、图书馆8名骨干、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及体育传媒系7名教师参加研讨会。

葛见珠首先感谢了体育传媒系师生积极关心、支持、参与信息化中心及图书馆相关专业工作与文化活动,也对近几年双方合作共建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葛见珠重点介绍了真人图书馆、书评大战等深受我校大学生、运动员喜爱的书香南体品牌活动,希望体育传媒师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信息化中心、图书馆愿意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平台、更多的机会从事教学实践活动,愿意为学院培育合格的、高质量的人才提供服务与保障。

李金宝感谢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一直以来在文献资源服务、阅读推广、视频技术教学指导、实验室建设维护等方面对体育传媒系给予的帮助与支持,促使体育传媒系更好开展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后期,体育传媒系将加强对接信息化中心与图书馆,在促进教学实践育人工作的同时,努力缔结合作共建果实。

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设计的书香南体系列文化活动,他强调今年的书香南体活动加强了学校各个部门之间的合作共建,活动对象也尽可能覆盖学校各类读者群体,邀请体育传媒系老师建言献策,广泛宣传,共同提升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