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大学生研习团举办寒假阅读打卡交流表彰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1


41日,20202021年“书香南体”寒假阅读打卡活动颁奖及心得分享仪式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会会议由王涵同学主持

本次阅读打卡活动共有兰芷奖、离黍奖、柔荑奖、参与奖四个奖项。补充某某同学获得兰芷奖以此类推。李明华老师大学生研习团团长李冠群、五环文学社社长张天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随后,几位获奖者现场分享了各自的阅读感悟,也充分表达了对阅读打卡活动形式以及图书馆推荐图书的喜爱李明华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热爱阅读、勤于思考、积极参加假期阅读打卡活动,建议同学们加强优秀图书的共读与分享,积极发动身边的同学加入,努力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营造书香校园。

获奖人员集体合影




明华老师作活动总结                      王涵同学主持


李冠群张天李冉冉刘源四位同学分别作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