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426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支部书记李明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明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领学了5个章节,阐述了对其中相关重要内容的学习体会,突出强调每位党员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过去现在未来的态度、关于对某段历史某些人物的评价、关于如何把党史学习国史学习更好结合、关于讲好具有典型意义的中国共产党十个革命人物故事作出的精辟论述与科学解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启智。

李明华还提醒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学校各级党组织及个人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按进度高质量自学或小组集中学,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任务;同时,须密切关注学校各项重要工作任务与发展目标,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获得的知识、智慧、方法、精神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发挥党员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