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赴南京大学图书馆调研学习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62日下午,图书馆馆长葛见珠带领部门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赴南京大学杜厦图书馆调研学习。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邵波及各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调研学习小组,并开展了座谈与交流。

双方就图书馆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各类型文献资源的固定资产管理、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建设应用、阅读推广、两馆合作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展望。南京大学图书馆同仁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一平台四中心”核心理念、特色资源建设、古籍管理与开发、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应用体会、“南大教授经典悦读”及“上书房行走”阅读推广等成功经验。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我馆加深了图书馆建设与服务工作最新理念、技术、方法的认识与体会,了解到兄弟院校图书馆在参与学校立德树人、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与成功实践,对提升我馆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