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上半年 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



628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直属单位党总支专职组织委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半年来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群团工作做了汇报交流。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分别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对上半年工作总体完成情况、相关项目进度做了总结与反馈,并就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强调此次工作总结交流大会目的是进一步检查与梳理各科室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以便对下半年工作提前做好计划与安排,力求本部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完成。葛见珠还从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干事激情、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假期加强学习与调研,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

会议还对假期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教育与部署,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学校安全制度做好假前安全隐患排查与上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