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202171日,我们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和部分群众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庆祝大会网络直播,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用十分质朴、通俗、激昂的话语带领九千五百多万党员和各族人民,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一起总结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成功经验。

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备受教育、启发与鼓舞,进一步消化巩固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焕发了奋力拼搏、奋发有为的壮志豪情。

会后,每位党员都撰写了深刻的书面学习体会,庄严地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会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