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


79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葛见珠首先带领全体委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葛见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指导我们学深悟透党史、激励我们奋发有为进取的思想指南与力量之源,各位委员要牢记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部门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富有成效地深入开展下去,努力形成直属单位各部门的亮点与特色。

随后,葛见珠领学了中共中央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党的组织工作指导思想、党的基层组织性质与作用、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新条例,党总支委员的党建业务素养得到较好的提升。

总支纪检委员秦学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章节,通报了连云港东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典型腐败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以身边的腐败案例为戒,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会上,两个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葛见珠总体肯定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