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秋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10


92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简要总结了假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文献资源建设读者线上服务、馆员专业素质提升、阅读推广活动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在线办公相关工作做了重点安排。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就暑期部门重大项目,支持人事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管理、智能门禁管理等信息系统开发、施工与调试等工作做了总结。

葛见珠肯定了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暑期为学校所做的相关技术保障与主动服务,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总部署与动员一是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暑期上级下达的各种文件及召开的各次会议精神,并积极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规范标准,保证在职员工、驻场人员、服务对象绝对安全;三是加快重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四是全方位、高标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两个部门的顺利运转;五是所有员工须尽快收心,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工作岗位,努力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