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奋力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活动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


20217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在南京江宁区爆发。为了防止凶残的病毒四处蔓延、祸害百姓,党中央及省市迅速开展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也迅速组织力量投入到抗疫防疫大潮中去。

84日,玄武区孝陵卫街道发布《众志成城、护“宁”平安——关于招募孝陵卫街道小区封闭管理志愿者的倡议书》,面向辖区单位集中招募一批小区封闭管理志愿者。南京体育学院积极响应,迅速组建南京体育学院抗疫志愿服务队,并于85日至28日,正式参与孝陵卫街道抗疫志愿服务工作。服务队主要协助孝陵卫街道做好防疫管控第13号点即晏公庙5253号,双拜巷1号小区一千多户近三千人的疫情防控管理。

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葛见珠、李明华、鲁芬、冯新淇,群众吴以华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直属单位分工会主席李勇勤、委员顾悦冒着酷暑,带上慰问品前往服务点看望大家。

连续二十几天的盛夏天气里,队员们都能全副武装提前到岗,他们不厌其烦地宣讲政策、传播知识、解答疑问,认真检查每位进入小区人员的苏康码,并对其测量体温,发现可疑情况的第一时间与街道沟通反馈,对极少数不理解、不配合的居民都能有礼有节地进行劝解。

队员们用真诚态度、真心服务、真情付出,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理解、尊重与支持,获得了街道工作人员的鼓励、肯定与表扬。直属单位党总支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群众克服高温酷暑、牺牲宝贵假期,为志愿服务队出色地完成校党委交办的服务社区抗疫防疫重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充分展示出南体人的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新时代奋斗精神

葛见珠在志愿工作中

李勇勤慰问志愿者

顾悦慰问志愿者

李明华在志愿工作中

鲁芬在志愿工作中

吴以华在志愿工作中

冯新淇在志愿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