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暨“纪律大宣讲”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


929日,直属单位党总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暨“纪律大宣讲”,会议由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直属单位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们首先观看了党史视频“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学习了我们党的纪律建设起源与发展,深刻认识到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一切政党和派别组织的独特优势,是我们党发展壮大、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法宝。

随后,总支五位委员葛见珠、秦学林、李明华、李勇勤、鲁芬先后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纪律检查工作重要文件,使所有党员较为全面地学习并掌握纪律检查工作要求,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提升依规办事水平。

会议还对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国庆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等事项作了强调与部署。

集体观看“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资料片

纪律大宣讲”在线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