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安全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930日,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了安全教育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三个安全科普教育视频,促使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接着各个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尤其是书库、中心机房、会议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检查情况。随后,信息化中心、图书馆通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现场抢答形式,让员工掌握相关科普知识及防护技能,确保假期及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到位。

最后,葛见珠就节后急需开展工作、当前形势下的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假期员工的个人安全等事项作了部署与强调,希望大家在工作上要主动思考,挖掘潜力充分做好节后学生返校准备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警惕,提升信息甄别能力,传播正能量。



信息化中心、图书馆

2021930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