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祝福表真情 ——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爱国主题教育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0


为庆贺祖国72周年华诞,国庆节当天,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了“祖国在我心,祝福表真情”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直属单位每位党员群众“我与国旗同框”“我为祖国送祝福”白祖国,表达爱国情感,厚植爱国情怀。

主题教育活动中,大家热情饱满,真情流露,豪情满天,每个人怀着喜悦之情与国旗同框合影,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与此同时,每个人都在照片上镌刻下激荡人心的国庆祝词,“我爱你,中国!我自豪,我是中国人!”“宝塔山下献祝福:祖国昌盛,民族复兴!”“愿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祝福伟大祖国繁花似锦,繁荣昌盛!”“复兴盛世千秋颂,巍峨中华四海褒义。”“同心勠力,踔厉奋发。”“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盛世华诞,举国同庆!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一字字期盼满怀信心,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直属单位党员群众之间的心连接得更紧密了,每位党员群众对我们实现共同富裕和伟大中国梦更有信心和决心!对齐心开启新南体“二次创业”征程、协力共创南体“新辉煌、新篇章”更有干劲和闯劲!





党员群众为祖国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