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史国生出席“庆党百年·爱党永远”征文颁奖仪式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


1217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与图书馆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庆党百年·爱党永远”主题征文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

史国生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和我校建校65周年的一年,在我国深入推进学党史、学国史的大背景下,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图书馆开展专门针对老同志设计的“庆党百年·爱党永远”主题征文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与敬重。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史国生还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与65周年校庆活动的系列文化工程以及开展的系列文化活动,并介绍了学校参加重大体育赛事、新校区筹建、申博工程建设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情况。最后,史国生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参加学校相关活动,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快乐晚年。

葛见珠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几年图书馆围绕书香南体品牌建设开展的一系列文化活动,其中部分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长期关注与积极参与,使得相关活动影响力得以不断提升,我校的校园文化与南体精神也得到了较好的传承与发展。

本次活动共收到30多位老同志创作的散文、诗歌、传记、书法等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小兰宣读了获奖名单,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策划、组织及完成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史国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史国生为二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史国生为三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与会领导与部分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