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罗娜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10

2月18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第二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大会。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会议。

葛见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学校2022发展战略研讨会、中层干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校领导相关指示精神;总结本部门寒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部署了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重要工作以及创新突破工作;强调了开学初期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网络、现代教育技术保障工作。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先后就部门年度主要工作做了说明与分解。

葛见珠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着力围绕学校“十大重点任务”认真谋划2022年度部门的重点工作,为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