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学习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3

223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悟《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纪检委员秦学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委员们认为,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自身建设,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加大自我净化力度,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与基层党组织管理建设水平,努力建设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布置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讨论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总支书记葛见珠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总支各部门工作实际,立足本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