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谈心谈话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31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华主持。

会上,李明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并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讨论、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榜样6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的导弹专家陈定国先进事迹宣传视频。

组织生活会阶段,李明华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所有党员对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明华表示支委会将吸取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结合上级要求与工作实际认真归纳梳理,有条不紊地整改落实,扎扎实实做好支部今后各项工作。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分别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明华对党员同志逐一讲评强调每位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身份意识与服从意识,积极思考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互相融合、互相促进,积极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支部具体的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与部门工作成效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肯定了一支部2021年工作成果及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会中推进等工作。葛见珠希望支部班子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及党员提出的意见,切实做好会后的谋划与整改,同时,她要求每位党员必须牢记自己也是支部的一分子,主动投入并高质量地完成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为建成、建好“样板党支部”发挥应有作用。

最后,支部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