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等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者:罗娜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17

318日,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校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

第一阶段,召开了全体员工防疫视频会议。会议紧急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推进部署会上的提出的七点工作要求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葛见珠要求信息化中心、图书馆须认真结合校领导指示精神,首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疫期教学管理等相关的信息技术保障、视频会议保障、图书馆开放管理、线上主动服务等专业工作与服务工作;其次,每位员工须严格遵守两点一线上下班、每天按时打卡、管好自己和家人行踪、定期参加核酸检测等防疫规范,为共同战胜疫情履行应尽义务。

为了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图书馆105室又召开了科以上干部会议。葛见珠首先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中的部分重要内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须旗帜鲜明地坚持“两个确立”,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随后,葛见珠详细解读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计划》,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小处。最后,信息化中心、图书馆领导班子分别与各科室主任签订了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明确了部门工作内容、进度与人员分工。